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

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

2021-10-09 分享到:

  确诊即赔付,是许多消费者青睐重疾险产品的主要因素,毕竟任何人罹患重病后都希望可以获得一笔“救命钱”。那么,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

  首先,我们要清楚尿毒症并非一个独立的疾病,实际上指的是人体不能通过肾脏产生尿液,将体内代谢产生的废物和过多的水分排出体外,引起的毒害。

  尿毒症是肾功能衰竭晚期所发生的一系列症状的总称,慢性肾功能衰竭症状主要体现为有害物质积累引起的中毒和肾脏激素减少发生的贫血合骨病,早期最常见的是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消化道症状,进入晚期尿毒症阶段后,全身系统都会受累,出现心力衰竭,精神异常,昏迷等严重情况。

  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

  重疾险保险合同中规定,尿毒症经诊断后,需进行至少90天的血规透析治疗或者肾脏移植手术,才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如果被保险人罹患尿毒症,经诊断后已经进行了至少90日的规律性透析治疗或实施了肾脏移植手术,保险公司才给予理赔。

  也就是说,尿毒症并不适用重疾险确诊即赔付的原则。另外,按照市价,透析每月10次计算约需六千元左右,加上必须用的促红素等药物,每月约需近万元,每年至少约十万到十二万,换肾的话一般都要十多万,怎么看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海华

湖北 武汉  新华欣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林 2021-03-29

已投保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不是意外身故或者发生条款以内的疾病才有赔付。自然身故或者条款疾病以外身故的就拒赔吗?能不能申请降低保额?

只要没赔重大疾病,自然身故或者条款以外的身故都是可以赔的,不会拒保。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太平洋的售后网点申请降低保额  2021-03-29
陈女士 2021-03-26

交够15年平安智胜人生能拿回本金吗

一般交够15年肯定能回本,但是也要看您购买年龄和附加险,如果您购买时的年龄太大或者附加的附加险太多就不一定了  2021-03-29

更多 保险方案

投保的保险公司的责任

最高保额:100000.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欣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