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意外摔伤能报意外险吗?

意外摔伤能报意外险吗?

2021-10-09 分享到:

  在意外来临之后,意外保险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被保险人的金钱损失,帮助个人或家庭渡过人生中的难关,这也让很多人认为“每个人都有必要买一份意外险”。那么,意外摔伤能报意外险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意外摔伤能报意外险吗?

  先说答案,只要是外界因素造成的突发性非本意非疾病的意外事故伤害,都可以在理赔范围内报意外险赔付。

  附案例说明:

  意外摔伤造成骨折

  小明骑车上班过程中不小心摔倒,造成脚骨骨折,在医院检查之后住院一个星期花费了一万二。这种小意外造成的摔伤定义为摔伤程度不致残,也就是说经过治疗后完全可康复的,这类摔伤处于意外险中意外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所以小明应该申请意外医疗险的报销。值得注意的是,意外医疗险100元内医药费属于不赔范围,只对超过100元以外的医疗费用进行赔偿。

  意外摔伤造成伤残

  又拿小明来说事,他依旧是意外摔伤了,这次比较严重,这次就算住院治疗也不能再走路了,小明心里悲伤啊。这次,小明摔伤期间的治疗费用依旧是意外医疗险的保障范围,同时,这种因为意外事故造成小明的永久性残疾的摔伤又属于意外险中意外伤害险的报销范畴,小明知道意外伤害险对于残疾程度进行分档赔偿,一次性赔付赔偿金。所以小明立即向保险公司报案,并将住院治疗期间各种医疗费用凭证和购买意外保险的证明收集,以便能顺利对意外医疗险和意外伤害险进行索偿。

  意外摔伤致死

  前几年,一个亲戚的朋友家小孩从六楼不幸坠落身亡,当时小孩母亲在外面打麻将,夫妻相互推诿,最后离婚家庭破碎,这是一个让人听到后很伤感的例子。

  当时的小孩购买了意外险,意外使得被保险人摔伤致死的情况将会获得意外险的全额赔偿,就是根据被保险人购买的意外险种类,选择保险合同中规定的最高额度进行一次性赔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海华

湖北 武汉  新华欣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林 2021-03-29

已投保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不是意外身故或者发生条款以内的疾病才有赔付。自然身故或者条款疾病以外身故的就拒赔吗?能不能申请降低保额?

只要没赔重大疾病,自然身故或者条款以外的身故都是可以赔的,不会拒保。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太平洋的售后网点申请降低保额  2021-03-29
陈女士 2021-03-26

交够15年平安智胜人生能拿回本金吗

一般交够15年肯定能回本,但是也要看您购买年龄和附加险,如果您购买时的年龄太大或者附加的附加险太多就不一定了  2021-03-29

更多 保险方案

投保的保险公司的责任

最高保额:100000.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欣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